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协会动态

    【会员走访】协会到伊戈尔电气走访调研

    时间: 2016-08-17 09:23:52

    8月12日上午,受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黎伟雄先生的邀请,协会秘书长张华先生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到伊戈尔电气进行互动交流,出席本次交流互动的还有广州光亚展览贸易有限公司项目总监谭兵良先生、南海电光源灯饰照明行业协会秘书长罗秀明先生以及顺德照明电工协会秘书长胡文勇先生。

    黎总监向参会代表介绍了伊戈尔电气的相关情况以及近年来的销售情况,与会各方还就行业动态、协会与企业互动、光亚展览与伊戈尔加强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度沟通和交换看法。相信通过本次互动交流,各方的资源将会更加共享、合作将会更加的紧密。

    当天,协会还将2016年市商务局对企业参加2016年广州光亚展的参展补贴送到企业手上。近几年,为减轻企业开拓市场的负担,协会都向市商务局申请专项资金对广州光亚展进行补贴,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伊戈尔电气市场总监黎伟雄先生与协会秘书长张华先生合影)


    (与会代表互动交流)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总部位于中国佛山,现有2个生产基地,2个研发中心,拥有标准厂房120000平方米,员工约2100余人,致力于向全球市场提供最优质的电力、电源及电源组件产品和解决方案,主要产品系列有LED驱动器、开关电源、电源变压器、电感器、特种变压器、电抗器、配电变压器共七大类四百余个品种,广泛应用于照明、电力、新能源、工控等行业。伊戈尔电气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在北京、上海、日本、美国、德国分别设有驻外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围绕着有价值的客户群,建立并发展着互惠互利的良好合作关系。


    点击关闭